不支持Flash

戴尔笔记本起火 美国缅因州一栋民宅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0:07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14日消息 上周美国一场大火烧毁了一栋房屋,据信导致这场火灾的是当时正在客厅沙发上充电的一部戴尔笔记本电脑。

  Macworld网站报道,据消防队火灾调查员克里斯托佛·斯坦福介绍说,上周一发生在缅因州比迪福德市花岗岩大街117号的这场火灾始于早上八点半左右,当时房屋的主人上班去了。上班前这家人使用了电脑,并在出门前把这台戴尔Inspiron 1200插到了电源上充电。斯坦福说,很明显是这台笔记本的电线出了问题,因为屋内笔记本和电线所在的地方烧毁情况最为严重。

  “这是我们能够发现的惟一可能导致起火的根源。”斯坦福说。消防队官员排除了其它潜在的原因及纵火的可能性。

  斯坦福说,他进行调查的时候,发现沙发已完全被烧毁,而

笔记本电脑依然处在原来的位置,只不过已被烧的面目全非。发生火灾的时候没有一个人在家。这是一栋已有130年历史的独立式住宅,估计火灾造成的损失超过了10万美元。

  这已是自去年夏天以来发生的第二起由笔记本电脑造成的房屋起火事故。据斯坦福说,去年夏天,一部康柏笔记本电脑突然起火烧毁了另一栋房子。

  据悉,这部笔记本不在去年因电池可能过热起火而被宣布召回的电脑之列。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