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巴斯基发布手机杀毒软件 支持视窗Symbia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0:0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俄罗斯卡巴斯基实验室周一发布了面向手机的杀毒软件,也挤入了这个诱人的市场。

  卡巴斯基实验室说,这款杀毒软件面向运行Symbian和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可以杀除手机上网、短信中的病毒,还可以杀除手机连接电脑同步文件时遇到的病毒。

  在卡巴斯基之前,诸如F-Scure、赛门铁克、趋势科技和迈克菲等公司已经推出了面向手机的杀毒软件。

  据报道,目前针对手机的病毒和攻击还比较少见,但是安全软件厂商瞄准了这一庞大的市场。据统计2005年销售的手机有8亿部,而销售的电脑只有2.2亿台。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