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sta爆兼容性问题 热门网游无法顺利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9:01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14日消息,据最新消息,一些使用微软最新版本操作系统Vista的用户表示,他们无法在该平台上正常登陆热门网络游戏“第二次生命”,这也再次引发了Vista兼容问题。

  据CNET报道,如今该消息已经得到了第二次生命官方博客的证实,据悉一部分Vista平台玩家无法正常连接虚拟世界。实际上,如今第二次生命在网络游戏世界的影响力已经达到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高度,数百万玩家在网络上建立了第二次生命,而微软Vista发布于上个月29日,一经发布就引发了种种兼容性问题,此次更是将该问题再次推向台前。

  据第二次生命制作小组透露,目前工程师正在积极寻找问题,争取早日解决兼容Bug。该游戏由Linden实验室推出,在运营方式上属于完全免费类型,而公司主要依靠销售虚拟物品获利,例如衣服、不动产以及其他稀有货物。

  从Linden实验室官方博客的消息看来,第二次生命在第一视角模式下,在Vista平台仍然存在问题,工程师正在那里改正这一错误。据悉修改后的稳定版本将会在几周之内与玩家见面。

  另一方面,在一项运行于戴尔XPS m1210电脑平台的测试中,Vista平台上甚至根本无法运行第二次生命游戏,原因是显卡驱动安装异常,导致游戏不能正常运行。目前软件帝国公司代表并未对该事件发表任何评论。(n104)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