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在华成立第18家技术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7: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明二月十三日电(石雨)今天上午,云南省政府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在此间正式签署《云南省人民政府与微软(中国)公司合作备忘录》,成立“云南微软技术中心”,全面服务云南信息化建设。云南省省长秦光荣和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兼微软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在签字仪式上共同为云南微软技术中心揭牌。

  据称,今天成立的云南微软技术中心是微软在中国成立的第十八家技术中心。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以云南微软技术中心的战略合作为起点,通过资本、技术、人才、教育等多种合作方式,促进云南的信息产业在有核心竞争力的软件产品研发及当地电子政务建设、软件人才的教育与培训、共同推进企业信息化,培育软件企业新的增长点等领域的全面发展,使云南省的信息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陈永正表示,近年来,微软进一步加大了对中国信息产业在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的实质性支持,今天成立的云南微软技术中心是微软与中国政府“合作共赢”的具体体现,这将对云南信息产业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云南省长助理李磊在致辞时称,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微软公司先进的技术与产品,以及优秀的管理经验,为双方的合作签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云南微软技术中心发挥微软在技术与管理方面的优势,建设成为集软件开发、人才培训等内容的公共平台,并以此为先导,带动相关产品制造、软件应用和信息服务等产业的发展,推动云南信息产业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