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高层持续震荡 两月内第5位高管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6: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戴尔全球网络和品牌营销主管约翰·哈姆林(John Hamlin)已经拒绝了公司的最新任命,并提出离职。

  哈姆林在写给下属的邮件中披露了自己即将离职的消息,他是过去两个月里第五位宣布离职的戴尔高管。

  今年1月31日,戴尔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重新出山,取代凯文·罗林斯(Kevin Rollins)担任戴尔CEO。随后不久,戴尔在一封内部邮件中承诺,将给公司带来必需的变革。他同时称,公司正在寻找执掌全球消费业务的主管,目前已经有一位内部人选。消息人士称,戴尔所提到的人选就是哈姆林。(奥托)

  相关报道:

  戴尔创始人痛批官僚主义 计划裁减一半高层

  戴尔创始人临危复出收拾乱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