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节期间重庆电脑城停止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9:53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柴伟) 想在春节期间购买电脑的朋友得改变自己的计划。昨日,我市几大电脑城透露,春节期间将放假。

  泰兴电脑城企划部透露,春节期间,将从大年三十(2月17日)放假到正月初七(24日),25日正式开馆;赛博电脑城透露,重庆赛博将从正月初一(2月18日)放假到正月初七(24日),不过其销售手机的数码馆照常营业。重庆赛格电子市场表示,其放假的时间是正月初一(18日)到初三(20日)三天。

  由于电脑城放假,在电脑城做经销的经销商只有跟着放假,所以在此期间,除了少部分临街店面会开业之外,就不会有任何的经营了。

  市场人士建议,如果想要春节期间用新电脑的话,最好趁早。但按照往年惯例,节后电脑厂商会搞很多促销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