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indows mobile 6上市 首批终端二季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7:2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12日北京报道:windows vista个人零售版正式推出不到半个月,微软新一代移动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 6今天正式亮相,并沿用了vista的界面风格。

  据悉,新的windows mobile 6Windows Mobile 6将分为三种版本,针对Pocket PC开发的为为WM6 Professional,为Smartphone开发的为WM6 Standard,对应PDA为WM6 Classic。

  windows mobile 6的界面图标和色彩基调与电脑操作平台Windows Vista采用了相同的风格。不过在大体布局以及功能上还是延续windows mobile 5.0的风格,并没有太大的改变。windows mobile 6中嵌入的Office Outlook®、Office Word®、Office Excel®和Office PowerPoint®中,将过去只有在PC上才能提供的功能在小屏幕中实现。用户能够在原始格式下清晰地查看、浏览查询和编辑Word文件和Excel表格,而不会影响到设备上的表格、图像、文本以及演示文稿。

  全球第一批基于Windows Mobile 6的设备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在欧洲,Orange计划推出HTC生产的SPV E650

智能手机。在美国,T-Mobile Dash将升级到Windows Mobile 6,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上市。

  全球其它的移动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包括Cingular Wireless、AT&T、惠普、LG、摩托罗拉、奔迈(Palm)、三星、Sprint、Telefónica、东芝、多普达、中华电信、新加坡电信Telstra、Verizon Wireless和沃达丰集团,也预计于今年出货基于Windows Mobile 6的移动设备。

  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表示:“在移动中能够始终保持联网的员工正成为商业成功的关键所在。这是我们将创新的移动技术集成到我们重要产品中的原因,而Windows Mobile正是这些产品的核心。”

  但刚刚问世Windows Mobile 6并没有得到分析师的认同,认为微软推出的Windows Mobile 6只属于2007年的过渡性产品,并称该产品并非主要的稳定版本。(FL)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