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enQ决心深耕欧洲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6:13  中华工商时报

  国家信息产业部日前发布的2006年全国通信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传统通信业收入增长速度明显低于移动通信收入、固定数据通信收入,电信新业务继续蚕食传统业务市场,集中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电信业务总体增长平稳,但收入结构变化较大,市场份额进一步集中;第二,固定电话新增用户继续下降,移动电话用户保持高速增长,互联网用户进一步宽带化;第三,投资规模小幅回升,投资方向各有侧重,投资效益逐年提高。

  但从行业整体来看,电信业的投资效益逐年提升,投资收入比从2004年、2005年的41.2%、35.1%下降到33.7%;6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的利润总额达1347.4亿元,同比增长16.3%,高于收入增长率。

  继续赞助2008年欧洲国家杯足球赛 

  继2004年成为官方指定IT产品合作伙伴后,明基电通2008年将再次成为2008年欧洲国家杯足球赛指定赞助商。透过赞助这项大型、高知名度群体运动赛事,明基电通不仅要延续2004年成功赞助的成果,更将在欧洲市场推广B enQ“享受快乐科技”的品牌精神以及领先的数字时尚产品。

  明基电通董事长李火昆耀表示:“明基持续经营全球品牌的承诺不变,但策略上将比以往更重视资源运用的配置,将区域性重点市场的大型营销活动效益发挥到极致,最终目标是让全球消费者感受B enQ多样化网络时尚产品为生活带来的便利与乐趣。”

  他进一步指出:“B enQ品牌知名度与欧洲区业绩表现在2004年欧洲杯后大幅成长,因此在2004年欧洲杯结束后,B enQ即决定要继续投入2008年赞助活动,展现深耕品牌于欧洲市场的决心。”

  身为2008年欧洲杯足球赛指定赞助商,B enQ将以更创新的国际营销方式,让消费者对B enQ品牌认知与偏好度更上层楼。此外,预期移动性高、携带方便的个人化随身数字产品将在欧洲杯期间带来无穷商机,B enQ也将结合球赛与相关活动,推出限量版纪念机种,扩大欧洲杯足球赛的赞助效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