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全球信息技术峰会锐减至三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1: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2日消息,英特尔2007年将把IDF(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在全球举办的场数缩减到三场。据悉,英特尔此举是为节省成本,也是去年9月提出的重组架构及节流方案中的一项。

  此外,英特尔IDF北京站,也是计划中全年三场的首场,已定于2007年4月17日至18日在中国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自1997年首届IDF在美国旧金山举办至今,此前从未有过其他地区成为首站城市的先例。

  锐减到三场

  据了解,英特尔IDF以往每年在全球多个地区举办约12到14场,2007年将缩减到只有北京、美国及中国台湾三场。知情人士表示,英特尔此举在于改变以往IDF过于分散、浪费资源的局面。

  一位业内人士认为,在信息高度发达的今天,每年的美国首场IDF举办后,几乎所有信息已被媒体充分报导,接下来的IDF普遍场面冷清,如同鸡肋。英特尔把场数精简,不仅节约资源,也将令IDF大会更为精彩。

  北京站首发

  2007年1月1日,英特尔中国公司成为英特尔全球独立的销售和市场机构并开始运作。英特尔方面认为,把2007年首场IDF大会选择在中国北京举办,凸显了中国市场在英特尔全球业务布局中的重要地位。

  英特尔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事业部副总裁、中国大区总经理杨旭对此表示,2007年第一场IDF峰会在北京召开,显示了英特尔对中国市场的强大承诺与信心。

  据透露,2007年春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的主题拟定为Power Your Innovations,旨在为与会者提供远景前瞻、技术培训和交流合作的机会。

  截稿前,已确定有微软(中国)、海力士

半导体(Hynix Semiconductor)和三星电子株式会社成为2007年春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的金牌赞助商。(马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