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图三胞新年发起寒促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0:54 解放日报

  上月27日,代表中国IT连锁零售新势力的宏图三胞首先发起了寒促大战。在全场IT产品普遍降价均达到15—20%,更有部分产品降价幅度高达40%的强大攻势下,整个IT零售市场全面进入新一轮的价格跳水时段。由于临近年末,又有大幅度降价和送礼等促销行为的刺激,市场反应持续升温。从前几周宏图三胞方面提供的销售数据来看,高性价比的笔记本产品、兼具游戏娱乐功能的家用台式电脑以及PDA手机、单反数码相机等市场热门产品的销量均有突飞猛进的增长。鉴于市场需求,从本周末开始,宏图三胞将发起新一轮的市场攻势,增加促销力度,为过年期间庞大的消费需求做足准备。

  来自宏图三胞方面的信息,本周末开始的新年促销活动,是整个宏图三胞寒“价”争霸计划的第二阶段,该阶段所有活动将一直从年前持续至3月4日。宏图三胞方面承诺,新年期间颇受关注的笔记本、手机、数码产品均有高达千元以上的大幅度让利行动。同时,宏图三胞专门争对顾客的实际需求,订做了上万套“宏”运大礼包,礼包内含小家电和目前颇为流行的家用食品密封盒15件套装,价值不菲,并且作为宏图三胞专有礼品,在享受优惠、拿到厂商赠送的礼品后,额外赠送给广大消费者,相信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普遍青睐。

  其实,撇开价格优势不谈,宏图三胞丰富的产品和专业优质的服务一直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因素,其中,宏图三胞无假货、水货则是旺季购物中值得重视的一块。宏图三胞自主经营的模式决定了宏图三胞不仅能根据市场需求主动调整货品结构,更能保证货品从价格到质量获得更多更大的优势。此次上海宏图三胞27店大联动,将数亿元特惠IT产品推向春节市场,就是一次实力的表现。

  此外,颇受业内关注的上海首家专业IT产品维修中心也将结束试营期,于过年期间正式对外开放。这个位于四川北路1800号的专业“IT产品维修中心”,在整个上海的IT产品维修市场中都属首屈一指。在宏图三胞“IT产品维修中心”里,消费者可以感受

医院诊疗式的专业服务,对包括笔记本、台式电脑、数码产品、手机、外设等几乎所有的IT产品进行专业检修。为了方便消费者,上海宏图三胞分布在各个区域的27家连锁卖场均设有接收点。消费者可以就近送诊,由宏图三胞专业物流队伍统一送修后再返还至就近卖场取货。当然消费者也可以亲自送修。宏图三胞“IT产品维修中心”均实施明码标价,让您修得更放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