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sta热卖加速电脑市场 惠普销量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0:11 太平洋电脑网

  微软Vista操作系统发布的消息令人兴奋,消费者急不可待得要尝尝鲜。

  经调查,在Vista操作系统发布的第一个星期内,美国个人电脑的销量在比去年同期上涨了67%,销售数据表明Vista操作系统在美国的零售消费者中大受欢迎。

  个人电脑的销量比Vista发布前一周增长了173%。这个数字对零售商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在这之前,他们经历了一个漫长的个人电脑销售淡季。

  因为遭受到安全性以及其他方面的质疑,微软的60亿美元Vista计划被延迟了很长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内,消费者等得脖子都长了。然而,Vista操作系统是自Windows 95发布以来最受期待的操作系统,消费者都迫不及待的要试试这个新的操作系统。

  消费者不只关注Vista,他们还关注premium。Vista Home Premium版本在前段时间的总销量中占到70%。分析师估计,76%的笔记本将安装Vista Home Premium,而安装Vista Home Basic的电脑则占到电脑销量的22%。

  调查机构表示,目前惠普在带有Vista操作系统的电脑中销量第一,占有Vista Home Premium版本的54%和Vista Home Basic版本的5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