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SO墨盒测试标准出台 主流打印机厂商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9:49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12日国际报道 上周三,包括柯达、佳能、惠普在内的一些打印机厂商宣布,将支持ISO最近公布的一项标准。

  ISO/IEC 24711:2006标准规定了喷墨打印机的墨盒、激光印字机的硒鼓必须遵守的测试标准。

  分析人士认为,长久以来,业界一直需要这样一个标准,但他们认为这对于消费者可能意义不大。

  InfoTrends一名主管谢恩说,它对于关注这些信息的消费者是有意义的,但我认为绝大多数消费者不会关注这些信息。对于关注这些信息的少数消费者而言,这将是帮助他们进行比较的一种好方法。

  据InfoTrend负责

打印机研究的主管帕默说,目前,每家厂商都采用自己的墨盒寿命标准,这使得客户在购买打印机或墨盒时无法进行有效的比较。

  支持该标准的业界组织国际信息科技标准委员会的成员包括戴尔、爱普生、IBM、利盟、Okidata、Pitney Bowes、QualityLogic、理光、Spencer Lab、施乐、柯达、佳能、惠普。但是,它们没有公布将在何时实施这一标准。

  Lyra墨盒分析师安德鲁表示,我认为消费者不会注意到什么差别,它更多地与业界厂商的竞争有关,使得所有厂商在一些规格的比较方面处于同一条起跑线上。

  安德鲁指出,即使有了墨盒标准,墨盒的质量只是选择打印机时需要考虑的众多因素之一,厂商之间仍然会有激烈的争论。它们在打印速度等方面还有许多各自为政的标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