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周二发布12个漏洞补丁程序 4个为高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 12:06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2月11日电 (记者 张建新)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11日说,微软公司周二将发布12个漏洞补丁程序,提醒计算机用户及时下载安装。

  这12个漏洞中至少有4个危害程度为“高危”,补丁程序会修复包括Windows操作系统、Office办公处理软件等在内的多款应用软件中存在的漏洞。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的专家称,计算机用户要特别留意其中5个针对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漏洞、两个针对Office办公处理软件中的漏洞,还有1个同时存在于Windows操作系统和Office办公处理软件中的漏洞。

  专家建议这些漏洞补丁程序一旦发布,广大计算机用户要及时下载安装,防止利用这些漏洞进行传播的

病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