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总理称2010年软件出口额将达80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 11:46 赛迪网

  据法新社报道,尽管印度软件产业的年平均增长率高达30%以上,但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Manmohan Singh)日前鼓励软件公司,希望他们能够再创佳绩。

  自从2002年以来,印度软件产业的年平均增长率一直保持在30%以上。去年,软件产业在印度出口额中占据了最大的比例。

  日前,在为期三天的“全印软件业和服务公司协会(NASSCOM)”峰会上,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称:“我认为,软件产业应该有更大的发展空闲。不能满足现状,要勇往直前。”

  据NASSCOM预计,在截至2007年3月的本财年内,印度软件及服务出口额将达到310亿美元,同比将增长32.6%。预计2008年可突破600亿美元,提前两年完成该目标。辛格还称:“考虑到当前的经济和出口形势,我们应该寄希望于2010年实现800亿的出口额。”

  作者:赛迪网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