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表示2009年之前将推下一代操作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 08:25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10日消息,微软企业副总裁Ben Fathi日前表示,继Windows Vista之后的下一代操作系统有望在2009年前推出。

  据PCWorld网站报道,负责Windows内核操作系统开发的企业副总裁Ben Fathi日前在RSA大会上称,在发布XP SP2两年半后,微软推出了Vista。而下一代操作系统的时间间隔也就两年左右的时间。Fathi说:“两年或两年半的时间推出下一代操作系统是合理的。”

  这意味着微软将在2009年底之前推出下一代操作系统。微软此前曾表示,下一代操作系统的开发代码为“维也纳(Vienna)”。对此,Fathi称:“目前的名称还不能透露。”

  数日前,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在接受采访时被问道:“微软是否会在2010或2011年前推出下一代

操作系统?”时,盖茨回答到:“一定会!”(n104)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