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门铁克推新版Information Manager 4.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4:5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9日北京报道 赛门铁克昨日宣布推出Symantec Security Information Manager 4.5,利用自动化事故管理生命周期,为用户实施IT治理与法规遵从计划打下坚实基础。

  Symantec Security Information Manager报告IT安全控制的有效性,让IT管理员对网络环境中的安全威胁与事故做出快速响应,协助企业用户降低IT风险。

  Symantec Security Information Manager 4.5提供整合的事件归档及管理、强化的法规遵从状态报告,以及强大的企业部署管理功能。为了增进法规遵从,客户可以构建可重复且能记载的事故响应计划,并利用产品内置的报告模板,实现自动化定制、日程计划及发送。

  Novacoast首席技术官Adam Cray表示:"Symantec Security Information Manager提供针对整个网络环境的全面安全状况,包括在多平台上运行的第三方安全方案。通过将企业中的每一个节点集中并建立数据关联,我们可以更简单、快速地侦测问题并做出响应。"

  Symantec Security Information Manager 4.5为用户提供长期保存的日志,以符合法令及遵从要求。为了降低总拥有成本,该方案还新增很多存储选项,包括DAS、SAN及NAS。Symantec Security Information Manager还提供基础架构监控用户界面,并通过Active Directory整合及角色管理(Role Management)实现用户管理。

  赛门铁克合规与安全管理部门副总裁Arshad Matin说道:"只有赛门铁克能够提供全面的企业风险洞察能力,通过与赛门铁克全球智能网络的集成,分析主机及联网行为与全球安全风险情状况的关联。赛门铁克在安全响应领域全球领先的专业技术为用户带来闭合的问题管理系统、工作流程整合以及综合的安全防护内容,从而将企业可能面临的风险维持在很低的水平。"

  Symantec Security Information Manager包含减轻风险及风险补救的内容,协助提高员工效率。安全运营中心(SOC)分析师可以针对客户环境中最严峻的安全威胁有效地做出响应。

  内置的票证设定或企业级关联系统保证连接到帮助中心,使客户享受自动化的工作流程。赛门铁克收集来自100多个事件源的数据资料,保证覆盖企业全部的关键资产,实现涵盖各种客户环境。

  Symantec Security Information Manager最近被《Forrester Wave:2006年第四季度企业安全信息管理》报告评为领导产品。Forrester高级分析师Paul Stamp写道:"赛门铁克拥有强健的产品线,尤其对SOC的分析师来说更是如此。

  除此以外,还体现了他们的强大愿景,使SIM方案适用于整个IT生态系统。"报告显示,公司购买安全信息管理方案主要用于检测出最需要响应的严重问题;调查策略违背和安全漏洞;洞悉公司机构的IT遵从状态,并展示该安全项目的有效性。

  通过自动化事故管理生命周期,客户可以有效地处理安全及遵从规定。Symantec Security Information Manager可协助客户对事故及时识别、制订优先级、做出响应及检测。

  ·识别--将数百万安全事件建立关联,归纳为可管理的关键

安全事故

  ·制订优先级--通过内置的规则及来自赛门铁克全球智能网络的实时内容更新,提升危急事件的优先级。

  ·响应--提供闭合的工作流及票证设定整合,确保安全事件有所属,也有所管理。

  ·检测--提供价格合理且具扩展性的长期储存方式,确保对所有安全事件的

审计检测。

  Symantec Security Information Manager 4.5硬件设备可通过赛门铁克增值经销商、代理商与系统集成商全球销售网络获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