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网站开卖索尼液晶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0:35 太平洋电脑网

  达拉斯消息,戴尔公司开始销售他们竞争对手索尼公司的平板电视机,同时表示他们将在短期内继续提供其他公司的各种产品。如果你登陆到戴尔在美国德州的网站,你就能看到网站上有关于索尼40英寸和46英寸的LCD电视机的销售广告。

  我们可以从戴尔的声明中看到,戴尔同时提供戴尔品牌的37寸或以下的电视,而且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还能从戴尔的网站上订购其他品牌的电视机。但是,戴尔将销售什么品牌的电视机,我们还不得而知。

  戴尔方面表示,他们这样的行动表明他们开始关注向消费市场进行投资,因为这样能给他们的股民最好的回报。去年八月,戴尔宣布停止他们的DJ Ditty数字音乐播放器的销售,转而销售包括创新、艾利和、SanDisk、三星等其他牌子的播放器。

  分析师认为,戴尔这次的举动醉翁之意不在酒,因为大部分的消费者在亲眼看到电视机以前,都不会作出购买的决定。戴尔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提高他们网站的访问人数。他还表示,戴尔这次是再作一个新的尝试,在Michael Dell回来以后,我们很有可能看到戴尔有更多的变化。

  近期,戴尔的表现不佳,他们在与竞争对手惠普的竞争中处于下风。同时,公司还面临着一系列的诉讼,例如涉嫌非法从处理器制造商英特尔处获得每年约10亿美元的回扣。

  Michael Dell在对公司员工的公开信中表示,公司将取消2006年的奖金,同时减少管理层人员的数目以降低运营成本。他还表示要加强创新,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