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指定亚洲分销商 欲向亚洲市场纵深推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8:3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AMD公司2月7日宣布,它将指定Synnex公司作为它在亚洲的分销商。市场人士认为,AMD此举不仅是为了加强北美与亚洲之间的分销渠道,而且还想借此将其渠道和产品向亚洲市场纵深推进。

  过去,AMD一直没有机会切入消费者终端渠道市场,但是自从它收购了ATI技术公司之后,它就有机会利用ATI之前在亚洲建立的渠道进入那片市场了。Synnex公司在ATI被收购之前是其主要的显卡分销商之一,因此AMD将利用双方过去的合作关系与Synnex展开新的合作,构建起它自己的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单元分销渠道。

  AMD公司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王正福指出,AMD与Synnex公司之间的合作协议将为AMD的客户们带来更安全和更优质的服务,为消费者和企业用户们提供更好的选择,并帮助AMD达到让其AMD 64处理器在亚洲市场获得更大市场份额的目标。Synnex公司执行副总裁James Hu表示,Synnex公司拥有30多年的销售、渠道和维护系统经验。 这些经验将能够让它提供优质的服务,满足企业和分销业主们的各种要求。

  作者:王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