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柯美发布2006年中国市场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7: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柯尼卡美能达近日对外发布2006年中国市场业绩,其数码复合机、激光打印机两大产品线均实现了业绩大幅增长。同时,柯美还正式发布了“A3幅面彩色数码复合机市场第一名、彩色激光打印机稳固前三”的全新市场目标。

  2006年初,新成立的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进一步整合销售及服务等营销资源,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与上年相比,柯尼卡美能达数码复合机的销售额增长了42%,A3幅面彩色数码复合机的销售台数增长了4倍。根据来自InfoTrends的数据显示,在每分钟输出速度21张以上的A3中高速市场上,柯尼卡美能达已经取得了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佳绩,成为中国彩色复合机市场新的领头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