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友企业管理软件市场2006获多项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6:00 新浪科技

  “八项第一“名至实归 成就世界级管理软件供应商

  管理软件供应商用友公司宣布,刚刚公布的权威调研机构CCID2006年市场调查排名中,用友公司继续保持管理软件、ERP软件、财务软件市场第一位置,而且市场份额都超过市场第二、第三位总和;最新组织评选的集团管理软件市场排名,用友软件以20.5%的市场份额远超竞争对手,荣获第一;另外在集团HRM(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市场及小型管理软件市场中均有快速突破,荣获成功企业重大奖项。在中国市场获得的成功,为用友公司成就世界级的管理软件供应商奠定了坚实基础。

  之前,

信息产业部及CCID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办了“2007中国IT市场年会”,公布并授予用友公司8项大奖,用友软件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出席会议并作了“结合中国/亚洲优势的管理软件创新”的主题演讲。

  据CCID的数据统计,2006年中国管理软件市场继续攀高,销售额达71.36亿元,同比增长率为19.5%,而一直保持快速增长的用友软件还高出市场平均增长率1.5个百分点,并在中国管理软件、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财务管理软件、小型管理软件、集团HRM软件、EAM软件、协同应用软件稳据中国市场八项第一的位置,充分体现了用友在中国企业管理软件市场中的强大

竞争力。其中,在中国管理软件、ERP软件和财务软件领域,用友软件市场份额均超过市场第二、第三位的总和;在中国管理软件市场,用友软件要比市场第二、第三位厂商市场份额相加的总和还要高近1个百分点,比该市场前10位的所有国外供应商的收入总和还要高出7个百分点。而在206年本年度首次进行排名的集团管理软件市场中,用友软件远超竞争对手,成为中国集团管理软件市场的第一和首选品牌。

  从CCID刚刚发布的市场调研数据可以看出,用友公司在2006年的中国管理软件、ERP软件市场上连续第五年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财务软件已经连续16年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用友公司在2002年成功打破国外厂商长期垄断中国高端ERP市场的局面,成为该市场第一,并在2005年跃居亚太本土第一大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位置。用友的ERP软件的中国市场份额也从02年的21.6%提高到2006年24.5%。而且用友公司的市场份额是逐年增加的。企业用户越来越重视长期合作伙伴的选择、市场向品牌厂商集中将继续成为趋势。

  1988年建立的用友公司从90年代中后期开始由财务软件整体向管理软件软件发展。经过近10年努力,用友公司已经形成适应客户需求的、技术领先的产品,形成良好的具有本地化特色的服务,拥有大批合作伙伴共同为客户提供服务。用友公司面向集团企业、中等规模企业及中小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得到市场和客户检验,并成为中国企业管理软件应用的事实标准。用友的管理软件已经出口到日本、泰国等东南亚地区。

  在赛迪顾问同时组织的2006年度评选活动中,用友软件将“中国管理软件市场年度最成功企业”、“中国小型管理软件市场年度最成功企业”、“中国财务软件市场年度最成功企业”、“中国ERP软件市场年度最成功企业”、“中国集团企业人力资源市场年度最成功企业”5项大奖收入囊中。而用友软件旗下多家公司也均有斩获:用友政务在金财工程方面的突出业绩,荣获“中国金财工程最佳应用解决方案创新奖”。用友艾福斯、用友致远保持历年来的良好业绩分别荣获“中国EAM市场年度最成功企业”和“中国协同应用软件市场年底最成功企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