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上公布免费使用Vista 120天秘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0:55 太平洋电脑网

  据海外网站透露,每一张Vista安装光盘都允许用户在没有产品序列号的情况下安装任何一个版本的Windows Vista——不过,用户只有30天的“评估试用期”。在试用期期间,Windows Vista可以在没有激活的情况下提供全部功能与特性,包括Windows Update更新。而超过了这个30天的试用期后,Windows Vista便会进入所谓的精减功能模式(RFM : Reduced Functionality Mode),屏蔽系统大部分功能并时不时地要求用户激活系统。

  现在,有网友发现了一个非常简单的方式能够在无需盗版/修改系统文件的情况下,让你将这30天试用期延长至120天——这一方式为微软官方许可的有效延长试用方式。
  
  当你的Vista试用“到期”时,用管理员账户进入“运行”,输入指令“slmgr -rearm”。重启后,即大功告成,用户将再获得30天试用期限。

  在Windows Vista被正式激活前,“slmgr.vbs -rearm”命令可以使用三次,也就是说,加上最初的30天试用期,我们可以用试用模式来运行Windows Vista达120天之久。
  
  当然,在120天之后,即在“slmgr.vbs -rearm”命令使用三次之后,再运行它便不会有任何效果了。此时,您便需要考虑是否应该购买Windows Vista,获得正版的产品序列号,当然,用户也可以气一下微软,把硬盘革了,更来一轮试用期。
  
  还没想好是否购买正版Vista的用户,可以用这个方式免费体验Vista 4个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