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星微重申第四季度业绩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22: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2月7日8:30(北京时间2月7日21:30)消息,中星微(Nasdaq: VIMC)今天重申了2006年第四季度业绩预期。中星微预计第四季度营收为3400万美元到3600万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中星微预计第四季度每股完全摊薄收益为0.08美元到0.10美元。

  与此同时,中星微还公布了2007年第一季度初步业绩预期。中星微预计第一季度营收为2100万美元到2300万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中星微预计第一季度每股完全摊薄收益为0.01美元到0.03美元。在中国农历春节期间,中星微的整体业务会受到一定程度的负面影响。因此,中星微第一季度业绩将受到季节性因素的影响。

  另一方面,中星微第一季度业绩也受到微软下一代

操作系统Vista推迟发布的影响。由于Vista推迟发布,很多PC厂商和模块制造商也推迟发货,从而给中星微带来了相应的影响。此外,Vista推迟发布也导致中星微下游客户第一季度库存增加。由于Vista已于2007年1月29日正式进入消费市场,中星微预计2007年第二季度营收将恢复增长,比第一季度增长25%到30%。

  中星微将于晚些时候公布发布2006年第四季度和2006年财报的日期。(奥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