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极Yesky上线Vista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7:26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2月7日消息 天极公司今日宣布,天极旗下ChinaByte和Yesky两大网站倾力打造的Vista频道(vista.yesky.com)正式上线,该频道涵盖了VISTA产品、技巧、下载、Vista产业报道和Vista社区都相关内容。据了解,天极是微软2007年1月30日在全球七十个国家开始销售Vista之后,首家推出独立Vista频道的IT门户。

  天极公司新闻发言人、副总裁范锋表示, “VISTA系统的推出是IT业中的一件大事,一方面,它会拉动包括软件、PC、笔记本电脑等周边产业的发展,业界人士希望了解VISTA对整个IT产业的影响;另一方面,作为一个全球IT产品热点,很多消费者需要了解VISTA和相关产品的产品资讯、使用技巧和互动交流等多方面内容。天极作为最大的IT门户,旗下ChinaByte网站擅长IT产业报道,Yesky网站擅长产品资讯报道,两个网站联合推出Vista频道,该频道内容包括了以上两方面丰富的内容,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网民了解和关注Vista及其周边产品的需要。”

  针对一款产品就推出一个频道,此前在国内IT垂直网站中还没有先例,天极Yesky的这次创举可以说是迎合了广大网友的需要,并为以后IT垂直网站发展的方向提供了一个可行的运营模式。业界人士评价,Vista的推出是今年IT产业的一件大事,势必会拉动周边产业的发展,促进IT产品的升级换代,天极Yesky首家推出Vista频道,恰恰说明,包括软件、硬件、媒体、消费者等多环节的Vista产业链已经渐显雏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