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五届软交会将于6月20日-24日在大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5:41 新浪科技

  2月7日消息,备受瞩目的第五届软交会将于2007年6月20日-24日在大连举行。届时将会有国家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精英、中外知名企业等参加。

  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举办的我国唯一的国家级软件交易会。由国家商务部、信息产业部、教育部、国务院振兴东北办、科技部、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中国贸促会、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承办。展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反向最好的软件展会。

  在全球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呈现高速增长,软件产业成为国家优先发展的战略性产业,软件及其服务体现出其特有价值的产业背景下,第五届软交会将于2007年6月20日-24日在大连举行。展会内容划分为国际合作、自主创新、行业应用、人才交流、资金对接、信誉保障六大板块,全面构建推动产业发展的服务平台。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展会期间将举办全球软件和信息服务高层论坛、中国软件自主创新论坛暨自主创新排行榜、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外包年会、中国国际IT人才教育培训高峰论坛、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投融资论坛暨项目对接会、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行业应用系列论坛等。

  新浪作为第五届中国软交会独家网络战略合作伙伴,届时将对重要论坛进行全程直播,并邀请重要嘉宾进行在线访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