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un明年发售新Niagara服务器 性能提高64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4:4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7日国际报道 Sun已经完成Victoria Falls服务器设计,计划在2008年上半年开始发售这款产品。

  Sun利用多内核芯片修改了其处理器策略。大约一年前,Sun开始发售配置第一代八内核Niagara处理器的UltraSparc T1服务器。Sun计划在2007年下半年发售配置Niagara 2处理器的服务器。

  Sun前Sparc服务器主管大卫在2005年曾表示,Sun计划推出配置多个Niagara处理器的系统。但是,在此后一年多的时间中,Sun一直对这一计划保持沉默。

  Sun表示,与配置UltraSparc IIIi处理器的服务器相比,第一代Niagara系统的性能提高了13倍,配置一个Niagara 2处理器的系统的性能提高了34倍,Victoria Falls系统的性能则将提高64倍。

  Sun负责系统业务的执行副总裁福勒尔表示,Niagara 2的每个内核能够执行8个线程,整个芯片能够执行64个线程,这意味着每个1.75英寸的Victoria Falls系统能够执行128个线程,Victoria Falls服务器机架能够执行5000个线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