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Excel出现严重漏洞 面临黑客攻击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2:03  计世网

  计世网2月7日消息 两个星期前,微软刚刚修复了存在的大量安全漏洞。近日,微软又发出警告,称Office软件存在严重漏洞。

  这一次,Excel成为攻击目标。微软近日证实,Excel面临新的攻击风险,这种漏洞也可能影响Office软件。据微软的安全专家称,这种漏洞会被犯罪分子"有限度地利用"。

  新发现的漏洞会影响微软Office 2000、Office XP、Office 2003、Mac版本的Office 2004等。过去一年来,黑客针对Office的攻击活动日益增多。犯罪分子发送看似合法的电子邮件,引诱不察觉的用户打开恶意代码文件。一旦这种文件被打开,攻击者就能在用户电脑上安装未授权的软件。

  目前,微软可能没有时候及时修复Excel漏洞。因为2月13日,微软要推出新一轮月度安全升级产品。过去,微软的Word就出现出漏洞,但至今没有修复。

  KING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