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秋Q传》亮相 金山欲三部曲通吃Q版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1:4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今日,金山公司将《大话春秋》正式更名为《春秋Q传》。这是金山第一款自主研发的Q版网游。此前,金山曾代理推出《水浒Q传》的在线人数已跻身市场前列。金山网游市场部经理郑可表示:“我们将把金山剑侠情缘三部曲的成功经验,延伸至Q版市场,以三部曲的形式通吃Q版市场。”

  郑可指出:“《春秋Q传》总投资逾千万人民币,其研发费用远远超过国内一般的网游。公司对这款产品相当看重。”负责《春秋Q传》研发的金山亚丁工作室由100多名资深游戏工程师组建,拥有目前国内一流的程序、美术和策划力量。据悉,《春秋Q传》是金山迄今为止耗时最长的一款网游,从2004年立项至今已近4年。

  据郑可介绍,金山Q版三部曲包含《水浒Q传》、《春秋Q传》以及一部正在紧密研发中的神秘3D网游。其中,《水浒Q传》定位于Q版回合制市场,被誉为“Q版回合制网游终结者”;而《春秋Q传》主打Q版恶搞武侠,意在即时战斗市场。郑可强调:“《春秋Q传》是金山Q版三部曲的重要一环,我们将以认真、纯洁的心向广大玩家提供三款不同风格的Q版精品网游。”

  谈及《春秋Q传》推广模式,郑可以一句“将采取全新推广模式”轻易带过,并未透露具体详情。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金山内部员工透露,金山CEO兼总裁雷军近期频繁召开网游市场探讨会,多名业内著名营销专家曾受邀出席。作为中国网游“爆破式营销”的创始企业,金山此前多次采用短时间、大规模、高投入的“爆破式”营销方式,成功打造了《剑侠情缘》系列、《封神榜》系列以及《水浒Q传》等诸多著名网游品牌,一跃成为国内最具知名度的网游运营商。观察人士指出:“作为一家创新企业,金山在采取常规网游推广模式的同时,不排除使用非常规推广方式的可能。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