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企扩大在华软件开发外包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0:25 南方日报

  新华社东京2月6日专电 (记者/钟沈军) 据此间媒体日前报道,日本NEC公司和日立软件工程等日本信息企业将扩大在华软件开发外包业务。

  由于日本国内金融和制造业对系统软件的需求逐步扩大,信息技术人员日益缺乏。而中国企业通过加紧培养能讲日语的人才,能够受理大规模开发业务的环境正在逐步成熟。

  因此,NEC公司将扩大其在北京和上海等5家分支机构的开发人员队伍,计划在2009财年(2009年4月至2010年3月)将其在华开发人员发展到7000人,比本财年增加3000人。

  NEC公司现有的5000名软件开发外包人员中,有8成集中在中国。NEC认为,与印度相比,中国不仅有更多能讲日语的人才,而且两国距离近,也便于从日本派人进行人员培训,因此将以中国为重心开展软件开发外包业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