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月Wii日本销量超PS3近2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0:0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7日国际报道 日本最大的游戏类杂志出版商Enterbrain本周二表示,1月份,任天堂Wii在日本的销售量与PS3的销售量之比为3:1。

  Enterbrain表示,1月份,任天堂在日本销售了405000台Wii,PS3的销售量为148000台。更多的游戏软件和更低的价格刺激了Wii的销售。基本版PS3在日本的售价为49980日元,相当于Wii的两倍。

  Enterbrain称,任天堂已经在日本销售了总共140万台Wii,远远超过了PS3 614000台的销售量。

  Enterbrain社长Hirokazu Hamamura表示,今年年底时PS3可能降价,更多的游戏软件也将上市销售,我认为PS3的后劲儿很足。当然了,Wii将始终保持领先优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