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瑞仁履新飞利浦消费电子中国CE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1: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黄汉英 实习生 成烁) 悄无声息地,飞利浦消费电子完成了中国换帅部署。日前,原飞利浦彩电及影音事业部总经理黄瑞仁走马上任飞利浦消费电子中国CEO,首次公开亮相时,黄瑞仁表示,进入2007年,消费电子开始实行第二阶段计划,每年的销售额要增长30%,到2009年业绩再翻一番。

  在剥离了手机、显示器、半导体等等业务后,黄瑞仁透露,未来飞利浦消费电子增长引擎在于平板显示领域。黄瑞仁认为,在剥离了部分业务后,飞利浦消费电子的作用并不会弱化,而今年开始,通过“有机增长”、“无机增长”实行两手抓加强消费电子力量,打造新消费电子形象。其中,有机增长是利用集团目前已有的业务,加快产业化步伐,而无机增长,则是加大收购的力度,通过收购方式充实消费电子的力量。据悉,除了利用自身强势业务TV产业外,还将在华做大蓝光DVD、mp3、mp4、机顶盒等业务。

  在飞利浦集团对医疗保健等领域重点投入,业内猜测飞利浦将会削减在消费电子方面的投入,对此,黄瑞仁透露,消费电子在飞利浦全球的作用不可忽略。记者获悉,中国区消费电子的销售额已经占全球销售总额的8%至9%。在全球的销售总额中,大约40%至50%的产品是中国制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