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品牌电脑预装Vista涨价不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1:12 南方日报

  Vista全面上市,不少人想抢个新鲜,但正版软件价格不菲,用盗版又不厚道,购买预装了Vista的品牌电脑就是一条比较合算的途径。

  Vista上市之后,各品牌电脑均闻风而动,纷纷把已预装了Vista操作系统的电脑摆上了柜台。

  根据微软和国内各大电脑厂商达成的合作协议,微软对预装Vista的收费比前一代的Windows XP会贵一两百元或者几十元。但是,与单买正版Vista的费用相比,这点钱也算不了什么。

  同时,不少品牌电脑厂家都推出了免费或低价升级至Vista的活动。比如,有品牌电脑规定,在2006年10月26日至2007年3月15日期间,购买预装WindowsXP Media Center Edition 2005

操作系统的品牌电脑用户,只要到其官方网站上提出申请,就可以免费升级到Vista。

  本报记者 朱健

  链接

  Vista带动产业收入2500亿美元

  Windows Vista和2007 Office system的到来将见证IT产业的新一轮创新高潮。目前,整个IT业界正与微软携手,为现有的数百万硬件、软件和外设提供基于Windows Vista和2007 Office system的支持,同时还在针对这两个产品的最新特性开发新的硬件、软件和服务,这将对整个产业的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Windows Vista面向消费者的发布还将掀起新一代硬件设备发展的浪潮。发布会当天,中国的消费者便可以在市面上购买到至少四五十款预装了Windows Vista的电脑。

  据IDC预计,Windows Vista每一美元的销售额,将为整个IT产业带来超过18美元的收入。因此,仅在美国本土,微软合作伙伴及其他公司将于2007年产生直接与Windows Vista发布相关的收入达700亿美元。而在全球市场,得益于这两款产品的合作伙伴今年预计将获得超过2500亿美元的收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