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盛中国芯”进沃尔玛告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8:38  eNet硅谷动力

  在美国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Wal-Mart) 所销售的电脑中,由威盛电子与 Everex 系统公司合作推出的采用威盛 C7-M 处理器的多款笔记本、台式机电脑,销售业绩一路飙升,其中特别是StepNote NC1500笔记本电脑凭借节能和高性价比双重优势,长期位居电脑类产品销售榜首,单周销量达到千台以上,并仍在继续攀升,被Everex称为“全球最节能的笔记本”。这标志着威盛已在开拓新兴卖场上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据了解,威盛在卖场推出的零售电脑解决方案,之所以为大众消费者所考虑,是因为其不仅节能环保,还有较高的性价比。基于“威盛 中国芯”解决方案的NC1500,就是威盛与Everex系统公司去年共同开发的节能型环保产品之一,它在主频达到1.5GHz时,功耗峰值仅为12W,超低功耗也使这款笔记本电脑在长时间连续工作中更“冷静”,在同类产品中表现最为突出。而威盛先进的PowerSaver™和TwinTurbo™技术,更让电池续航时间比其它同类系统延长20%,使笔记本的移动性能大大提高。

  此外,NC1500采用了15.4寸屏幕,重量仅2.25kg,拥有512M内存和60GB硬盘,预装Windows XP SP 2家用版,其配置可充分满足消费者各种日常办公、图片处理及娱乐等方面的需求,再加上平易近人的价格、舒适的使用体验,在美国超市等卖场备受消费者欢迎。威盛解决方案的众多优势,使这些专为大众消费群体打造的电脑,很好的契合了他们的需求,因此,这类电脑刚在沃尔玛上柜不久销量就节节攀升,一炮走红。

  威盛电子吴亿盼女士表示,借助高效低功耗、高集成度的C7-M解决方案,威盛为Everex系统公司的笔记本电脑等提供了最优秀的移动平台,威盛不仅希望这些产品在销售价格上能让更多消费者接受,更希望通过节能技术的实施,降低普通大众在电脑使用过程中的日常开支。而威盛积极开拓超市卖场这一渠道,无疑也是想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真正使用到威盛节能技术的电脑,让信息化技术真正走进大众群体。

  实际上,威盛也在大力开拓中国超市卖场等渠道,台湾最大的3C卖场灿坤,大陆的好又多、物美都有“威盛 中国芯”的身影。其中在物美超市热销的“优宜”笔记本电脑(采用威盛C3 1.2GHz处理器、256M内存、40GB硬盘及14英寸液晶屏)的销量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威盛在节能、性价比方面的优势也正逐渐深入人心。相信随着国内电脑产品在卖场的逐渐普及,消费者对节能的不断重视,兼具性价比优势的“威盛 中国芯”产品,会在此新兴渠道模式中占领先机,并掀起新一轮的销售热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