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节难救局 NAND闪存价格继续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4:5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台湾媒体二月五日引述市场消息人士说,尽管春节即将来临,NAND闪存的价格下跌仍然在继续,没有出现止跌企稳的迹象,各大NAND闪存生产商仍然在调低报价。

  根据DRAMeXchange发布的数据,今年一月份上旬,NAND闪存价格环比下跌了两成,在一月份的中旬和下旬,价格下跌仍然在继续,不过,下跌的幅度有所削弱。

  另外,由于需求强劲,日本东芝公司的16G MLC闪存产品的价格相对稳定。然而,随着最近整个闪存行业的价格下跌,东芝公司已经开始进行降价。

  在韩国三星电子公司最近的一次投资者会议上,公司高层预计说,今年第一季度,NAND闪存的价格将环比下跌三成。另外一个闪存厂商韩国现代

半导体公司也做出了类似的估计,现代表示,第一季度的价格跌幅应该在34%到35%之间。

  众所周知的是,春节是亚太地区电脑和消费电子产品的销售旺季,闪存市场一般来说较为活跃。(令狐达)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