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门铁克助力苏宁业务管理实现100%投资回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4:4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5日北京报道 赛门铁克今天宣布,苏宁电器应用赛门铁克解决方案实现高效的自动数据保护和存储管理。凭借赛门铁克Veritas NetBackup和Veritas Storage Foundation解决方案,苏宁电器已经能够满足客户数据50%的年增长速度,同时将备份和存储管理时间降至原来的二分之一。

  苏宁电器的品牌在国内受到广泛认可,并计划在今后几年实现持续业务增长,截至2010年实现四倍增长的目标,零售店铺从350家上升至1200家。为实现这一重要增长,苏宁电器IT部门必须不断扩大其基础架构来支持不断增长的客户数据库。

  苏宁电器IT部门相关负责人何丹涛表示:"通过使用Storage Foundation和NetBackup,苏宁电器短短一年便实现了100%的投资回报率。我们避免了存储问题引起的宕机,大幅提高了信息的可用性。我们将继续依赖赛门铁克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保证业务的持续稳定增长。"

  NetBackup和Storage Foundation帮助苏宁更为有效地管理其不断增加的数据量,在客户数据可用性和可操作性增长的同时,实现了可靠的数据备份和恢复。通过自动化管理任务,苏宁已经减少了之前人工操作导致的失误,并节约高达67%的部门资源,致力于更多的战略项目。凭借这些收益以及更快速地访问数据库,SAP输入输出性能提高了50%--这对于公司来说至关重要,最终实现从业务到销售、财务和客户服务部门整体工作效率的增长。

  赛门铁克中国区总裁吴锡源表示:"凭借更加快速、可靠和灵活的数据管理和关键应用性能的提高,苏宁电器不断增长的客户数据库将从更为有效和快速的响应服务以及产品中受益。赛门铁克致力于帮助像苏宁电器这样的用户实现重要的业务价值,而用户也将通过使用赛门铁克Data Center Foundation实现数据保护、存储管理与性能的提高。"

  Data Center Foundation集成了数据保护、存储管理、服务器管理以及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而NetBackup和Storage Foundation是其关键组件。赛门铁克Data Center Foundation是唯一能够帮助企业实现单层基础结构软件标准化的解决方案,降低整个数据中心的IT复杂性,保护数据和应用,提高可管理性与跨平台存储和服务器资产控制,降低运营成本。

  NetBackup实现了从桌面到数据中心的高性能数据保护,为所有备份和恢复操作提供单一的管理控制台。Storage Foundation提供了一组标准的集成工具,集中管理爆炸性的数据增长、最佳化存储硬件投资,提供能够满足业务不断变化需求的数据保护方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