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备忘录痛批官僚主义 多种手段降低成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0:4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5日国际报道 在重新执掌戴尔帅印数天后,迈克尔·戴尔在一份备忘录中向员工表示,公司将不再发放奖金,裁减管理人员,以降低成本。

  迈克尔还在上周五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他计划在未来数年内亲自执掌公司帅印。他表示,公司不会再招聘运营总监。迈克尔表示,我们做出了很多努力,但没有获得好的成果。这是令人失望和不可接受的。

  这一备忘录最初是由《奥斯订美国政治家日报》(Austin American-Statesman)报道的,它在其网站上发布了该电子邮件的一份拷贝。戴尔的一名发言人向美联社证实这一邮件是存在的。

  迈克尔在备忘录中写道,奖金计划将被“有限的奖励”所取代,而且面向几乎所有的高级管理层。直接向迈克尔汇报工作的高级管理人员将由20多个有减少到12人。他还写道,我们有一批伟大的员工,但我们也有了一个新敌人:官僚主义,它给我们造成了经济损失,并放慢了我们的发展速度。

  此举正值戴尔在努力夺回PC市场领头羊的位置之际。2006年,戴尔的增长速度低于市场平均速度,这是自1980年代中期以来的首次。惠普还超过戴尔成为了全球最大的PC厂商。2006财年戴尔的营业收入目标是600亿美元,但它的实际营业收入只有559亿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