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1月对中国IT出口增长率高达15.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9:35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5日消息,据最新一份统计报告,韩国IT产品出口增长率,在刚刚过去的一月份中达到了10%,半导体以及纯平面显示器等产品的强劲销量是造就这一成绩的主要原因。

  据english.yna.co.kr报道,此分调查报告由韩国政府提供,据统计在上个月中,韩国UT产品出口总价值达到98.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6%。另外,在本月中韩国在IT产业的净出口差达到了47.8亿美元。韩国信息产业部表示,虽然韩元兑美元的比例十分坚挺,然而核心产品的优异表现弥补了这一弱点。据悉,韩国半导体产品的出口总额比去年同期上涨了60.6%,达到19.8亿美元。与此同时纯平面显示的出口总额也增长了16.8%,达到13.7亿美元。另外,手机出口总额则只增长了2.1%,达到22.1亿美元。

  另外,韩国对中国的出口增长率达到了15.1%,最终达到36.6亿美元,而对美国的出口增长率则达到33.2%。(n104)

  作者:李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