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0.045微米工艺芯片或推至08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8:39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5日外电消息,如果从英特尔泄露的最新产品发布计划属实,英特尔要到明年第一季度才能够真正推出其0.045微米工艺的台式机芯片。英特尔声称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0.045微米工艺的芯片。

  据reghardware网站报道称,英特尔目前计划推出二款0.045微米工艺的芯片:作为目前四内核的Core 2 Extreme和Core 2 Quad后续产品的Yorkfield;名为Wolfdale的未来的Core 2 Duo芯片。据日语网站PCWatch发布的英特尔产品发布计划称,这二款芯片在明年第一季度前不会上市销售。

  Yorkfield和Wolfdale起源于英特尔的0.045微米工艺版酷睿2架构Penryn。它不仅仅是0.065微米工艺的Conroe架构的缩微版,而且集成了许多设计方面的变化,并引进了SSE4指令集。Penryn还重新支持超线程技术。

  该发布计划将Yorkfield作为2.4GHz的Core 2 Quad Q6600芯片的基础。英特尔曾经表示,它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布0.045微米工艺芯片的详细资料。

  Wolfdale Core 2 Duo是2.66GHz的E6750。英特尔计划在第三季度推出2.13GHz的Core 2 Quad Q6400。

  这一产品发布计划与英特尔的公开声明没有任何冲突之处。它曾经表示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生产0.045微米工艺的芯片,这使得它在今年年底前无法大批量生产0.045微米工艺的芯片。(作者:刘彦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