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防黑客盗取用户QQ密码 两“木马”值得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7:5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江民今日提醒您注意:在今天的病毒中Backdoor/Agent.ibf“代理木马”变种ibf和Trojan/PSW.QQPass.cku“QQ大盗”变种cku值得关注。"代理木马"变种是一个后门程序,能够隐藏自我,自动连接黑客网站,侦听黑客指令。“QQ大盗”变种盗取即时通讯工具QQ用户以及密码,利用STMP将用户计算机上的机密信息发送到黑客指定的邮箱里。

  病毒名称:Backdoor/Agent.ibf

  中文名:“代理木马”变种ibf

  

病毒长度:可变

  病毒类型:后门

  危害等级:★

  影响平台:Win 9X/ME/NT/2000/XP/2003

  Backdoor/Agent.ibf“代理木马”变种ibf是一个专门对指定目标执行DoS攻击的后门。“代理木马”变种ibf运行后,自我复制到系统目录下。创建服务,实现开机自启。将病毒文件注入到指定的进程中,隐藏自我,防止被查杀。连接黑客指定站点,下载恶意文件,侦听黑客指令,对指定目标执行DoS攻击。

  病毒名称:Trojan/PSW.QQPass.cku

  中文名:“QQ大盗”变种cku

  病毒长度:26763字节

  病毒类型:木马

  危害等级:★

  影响平台:Win 9X/ME/NT/2000/XP/2003

  Trojan/PSW.QQPass.cku“QQ大盗”变种cku是一个盗取即时通讯工具QQ用户名及其密码的木马程序。“QQ大盗”变种cku运行后,在系统目录下创建病毒文件。修改

注册表,实现开机自启。连接指定站点,下载并执行特定文件。侦听黑客指令,盗取QQ用户名及其密码,利用SMTP将用户计算机上的机密信息发送到黑客指定的邮箱里。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