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军称爱国者将涉足单反相机 镜头与蔡司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 17:58 DoNews

  DoNews 2月2日消息(记者 王乐)2月2日,出席DoNews 5G评论的华旗总裁冯军透露,爱国者已经做好涉足单反数码相机的准备。

  冯军表示,已经为单反数码相机做足了技术储备,“与德国蔡司的合作已经谈定”。

  对于爱国者数码单反相机上市的日期,冯军表示要等到“爱国者民用相机进入前三之时”。

  “前年亏了3000万,去年亏了2000万”,冯军承认,自进入数码相机市场以来华旗尚未实现盈利。但从另外一方面,从推出800万像素相机开始,爱国者已经让日系公司意识到威胁,“虽然日系公司跟进使华旗亏损了几千万,但却让中国消费者节省了近50亿”。

  冯军表示,

数码相机的技术的门槛已经很低,中国公司的机会已经来了,爱国者近期价值799元的500万像素相机的销售情况给爱国者很强的信心。(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