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炮轰LCD 称等离子玩WII游戏机效果更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 17:56 DoNews

  DoNews 2月2日消息(记者 朱田田编译)近日,松下电器副社长川上徹也在财报会上力挺等离子电视,称“用松下等离子玩Wii效果最好。”

  据悉,松下第三季度总营收24368亿日宴,同比增长2%。其中等离子电视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约三成,达1867亿日元。特别是欧洲市场,松下已成为英、法、西、德、意五国第一大等离子品牌,其中在德国的市场份额已高达60%。

  有媒体质疑等离子与液晶阵营竞争存在劣势,川上徹也予以了反驳:第一,等离子的市场成长空间大于液晶;第二,等离子电视的成本低于液晶。

  此外,川上徹也还强调

等离子电视的画面反应更迅速。“大家可以试一试,玩Wii的话,还是用
等离子电视
效果最好。”(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