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SWsoft主机合作伙伴全球峰会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 14: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3日消息,SWsoft将于今年5月7日至9日在美国弗吉尼亚州Reston的Hyatt Regency 酒店召开“2007 年度主机合作伙伴全球峰会”,并宣布从今日起接受注册报名。一年一度的合作伙伴峰会去年吸引了来自全球14个国家的近200名参会者。SWsoft意在通过这样的年度盛会为合作伙伴提供相互交流和业务增长的平台,合作伙伴们不仅可以在会上预先了解到SWsoft即将发布的升级产品和新技术,还可以与SWsoft高级技术工程师面对面互动。

  “根据上届参会者反馈的建议,2007年峰会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时间来和SWsoft的技术专家交流,并且增加非正式论坛环节,”SWsoft市场及战略副总裁KurtDaniel说:“这一活动将逐渐成为SWsoft全球合作伙伴间最重要的会议,它能够为SWsoft的合作伙伴提供深入的技术交流和业务发展机会。”

  SWsoft主机合作伙伴全球峰会只面向广大合作伙伴。上届论坛SWsoft获得了包括Microsoft、Verisign和Thawte等合作伙伴的鼎力赞助。由于会场空间有限,如果您想成为赞助商或者希望获得会上演讲的机会,请尽快登陆www.swsoft.com/summit,进行注册报名。

  本届峰会将于2007年5月7日为各位来宾安排招待晚宴,并于5月9日(星期三)16点结束。请登陆www.swsoft.com/summit/agenda查看详细的会议日程安排。

  关于SWsoft

  SWsoft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服务器自动化管理和虚拟化软件提供商。SWsoft公司的主要客户群是各类互联网服务商以及企业用户,在超过100个国家拥 有1万多家用户。SWsoft公司的系列产品经过检验,具备高性能、高可靠性、可管理性,为客户提供了巨大的价值。SWsoft是一家高增长的私营公司, 总部位于美国Virginia州Herndon市,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办事处和分公司。SWsoft公司的产品系列包括Virtuozzo、 Plesk、PEM、HSPComplete、SiteBuilder及被誉为中国主机管理软件第一品牌的Prim@Hosting和Prim@Telecom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