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用友软件高级副总裁杨祉雄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5:3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用友软件高级副总裁杨祉雄致辞
图为: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祉雄致辞。

  2月1日,用友软件集团公司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饭店发布新三年(2007-2009)战略规划,确定管理软件和移动商务为公司未来两大核心业务。

  图为: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杨祉雄致辞。

  以下为致辞全文:

  构建世界级的产品研发体系

  在过去三年,用友经过努力,我们拥有了在国内最完整的产品研发体系,不管是在高端还是在中端、低端,我们的技术水平都处于国内领先位置。在未来三年我们做三件事:第一建立一个面向市场的快速创新的研发体系,第二建立一个具有完整产业链的世界级的软件工厂,第三个建立一个推出基于SOA架构的世界级的软件产品支持亚洲企业的管理提升。很快基于SOA架构的新一代企业管理软件——U9就要开发完成,我们希望通过它抓住全球管理软件业技术变革的历史性的契机。我们将跟各领域里,管理最先进的企业紧密结合,研究开发出最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