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达今年将整合上海与常熟两大制造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0: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上任的广达总经理王震华将挥起变革大刀,在今年推动其上任以来最大规模的组织变革。其中最受关注的是,广达今年将整合上海与常熟两大制造基地。

  据悉,王震华上任以来,一直积极推动系统整合解决方案,试图增加软件、服务器、储存设备等业务,以提高附加价值,并将广达从单纯设计代工转为电子专业代工。去年底,广达曾将大陆卫星厂整合为第三事业群,今年计划整合大陆子公司,以节省成本。

  此外,王震华还透露广达将增设教育计算机部门,除负责现有的OLPC(一百美元笔记本计划)外,也将研制符合内地等市场需求的低价电脑。对于此前外界盛传的与鸿海合并传闻,王震华则明确表示广达不会出售。

  2007年将是广达的“飞跃成长年”。除了以上提到的一系列变革,广达还计划把研究院的研发队伍从3000人扩展到7000人。(马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