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第三财季营业额4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9:06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高和平报道 昨天,联想集团公布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第三财季业绩。第三财季联想的综合营业额为4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略微上升。

  报告显示,本财年第三财季,联想个人电脑全球销量增长约8%,超过市场平均增长的7%。本财季内集团录得除税前溢利6400万美元,每股基本盈利为0.67美元。到2006年12月31日,集团的净现金储备总额为13亿美元。

  根据财报,联想第三财季在美洲区的个人电脑销量下降4%,亚太区(不包括大中华区)的个人电脑销量在第三财季下降1%。而本财年第二财季,联想在美洲区的个人电脑销量下降9%。

  但在大中华区,联想继续保持个人电脑市场的领导地位,在区内的销量上升17%。第三财季综合营业额达16亿美元,占集团总营业额的40%,其中包括集团主要在中国经营的手机业务营业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