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康追加4款问题相机 将免费维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8:35 每日经济新闻

  宋文明 每日经济新闻

  继2005年追回3款问题数码相机后,尼康中国有限公司日前又发布声明,称因影像电子元件会导致影像损坏等问题,追加4款问题数码相机,为消费者提供免费更换元件的修理服务。《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了解,此4款数码相机已停产,多数家电卖场已无相关产品销售。

  公告显示,继尼康2005年10月发现三款数码相机存在影像严重偏色、影像全黑、影像损坏的问题而追回后,经过继续调查,发现在高温多湿环境里,COOLPIX5400、COOLPIX5000、COOLPIX4500、COOLPIX3500四款存在同样问题。

  

尼康表示,追加这四个型号的
数码相机
,即使超过保修期限也将为消费者提供免费更换元件的修理。并承诺,对已付费维修此类问题的消费者,尼康将返还维修费。消费者需带上原维修单据、维修单据签字人身份证和付费发票原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