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未来五年移动WiMax市场增50% WCDMA将成主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8:1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市场研究组织Dell'Oro的分析师预测,未来五年内,全球移动架构设备收入将稳定增长。到2008年,受移动WiMax收入的增长,市场收入会加速增长。

  该组织称,到2011年,移动WiMax市场年均增长率将超过50%。该组织副总裁Greg Collins称:"尽管出现强劲增长,在2011年移动WiMax在移动架构市场的份额仍不到10%,这主要是因为在短期内缺少语音服务。"

  他指出,到2011年,3G WCDMA市场发展态势很好,会从GSM和CDMA市场夺得重要的份额。CDMA市场份额会出现下降,主要是因为印度、巴西和韩国等主要市场用户会继续向GSM或3G市场转移,而GSM服务提供商也可望向WCDMA转型。"从短期内,WCDMA市场的增长是温和的,但从长远看它会逐步取代GSM,这是因为移动服务提供商大都承诺采用WCDMA技术。同时,随着手机价格的下降,采用这项技术的用户也会增多。"

  作者:靳生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