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ista刚亮相就惹麻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7:36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喜欢使用最新电脑软件的日本用户遇到了麻烦。他们安装美国微软公司最新的个人版视窗Vista操作系统后,不能使用网络银行服务,也不能正常使用电子邮件。

  据此间新闻媒体日前报道,Vista操作系统1月30日零时在日本全国同步发售。但才购买了这种产品的用户报告说,安装了Vista的电脑不能使用日本瑞穗银行、理索纳银行、横滨银行等金融机构的网络银行服务,也不能正常使用SONET、NIFTY等日本门户网站的电子邮件。

  日本专家分析说,专门用于Vista验证的专用软件发放到各银行和门户网站时间过短,至今不过2个半月,这造成这些地方的网络技术人员来不及调整系统,以适应这一新

操作系统。专家们估计,采用Vista操作系统的电脑要到今年4月份以后才能正常使用网络银行交易等服务。

  虽然Vista遭遇麻烦,但日本的电视、音乐和娱乐节目提供商仍然积极利用这款新操作系统的特点,推出相应服务。不过当地大型电器零售商对此持谨慎态度。除了刚发售时以外,日本各地并没有出现排长队求购Vista的现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