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2006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不温不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20:19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记者贾鹏雷) 2月1日, 联想集团在香港公布了该公司截至2006年12月31日止的2006财年第三季度业绩公告,综合营业额为40亿美元,跟去年同期相比略有上升。

  公告显示,本财年第三季度,联想PC全球销量增长了约8%,超过市场平均增长的7%。毛利约6,400万美元,目前,联想集团的净现金储备总额为13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全球市场来看,除美洲市场销量下降了4%以外,联想均获得了增长。联想从该市场获得的营业额为10亿美元,占集团营业额的26%。

  在其他地区,联想在大中华区的个人电脑市场的销量上升17%,总营业额达16亿美元,占集团总营业额的40%(联想手机);在欧洲、中东及非洲区,销量上升了3%,总营业额为9.13亿美元,占集团总营业额23%;亚太区(不包括大中华区)的个人电脑销量下降了1%,综合营业额为4.6亿美元,占集团总营业额11%。

  在产品方面,联想

笔记本电脑的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0%,综合营业额为21亿美元,占集团总营业额52%;台式电脑销量较去年同期上升2%,综合营业额为17亿美元,占集团总营业额43%;手机业务在第三季度销量下降6%,综合营业额为1.46亿美元,占集团总营业额4%。

  联想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元庆表示,联想还得继续降低经营费用率及提升运营效率。联想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阿梅里奥表示,联想将继续专注四项战略举措,包括推行交易型业务模式、提升产品竞争力、加强

供应链的效能、以及在全球打造强大品牌。两人都表示,变革需要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