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羊城晚报:TCL电脑引爆Vista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9: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1月30日,微软筹备数年的Vista操作系统正式发布。TCL电脑率先将首批千家Vista体验店切换到中文正式版,凭借独步全球的“丽屏”实力和独有的“屏分秋色”技术,将WindowsVista的优势发挥充分。TCL集团副总裁杨伟强表示,“随着Vista发布,将会推动电脑消费进入一个‘视觉消费时代’,同时Vista对于软硬件的高门槛设置,也会带来一股PC升级热潮。因此,厂商应该更加注重自身产品与Vista的深度结合,并为其度身定做独特的应用功能,在软硬件互动配合中实现用户深层次的应用体验。我们将继续发挥自身的响应速度和上下游资源等优势,完美演绎Vista新时代。”集成了2700多项新功能、动用5000多名工程师的操作系统WindowsVista是软件史上投资最庞大的。2006下半年宽屏电脑的迅猛发展也在某种程度上与Vista代表的视觉革命相得益彰———屏幕及视觉效果的革命正在酝酿,电脑“屏时代”显然正在走进我们的生活。随着WindowsVista正式发布,一场电脑屏幕的视觉战役已经开始打响。(志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