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三季美洲销量再降 杨元庆称变革需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8: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日消息,联想集团今日下午公布了2006/07财年第三季度业绩,综合营业额为4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轻微上升。本财年第三季度,联想个人电脑全球销量增长约8%,超于市场平均增长的7%。

  据财报显示,联想三季度在美洲区的个人电脑销量下降4%,亚太区(不包括大中华区)的个人电脑销量在第三季度下降1%。而在财年第二季度,联想在美洲区的个人电脑销量下降9%。

  联想集团CEO阿梅里奥认为,联想在美国市场不能扭亏为盈的问题在于,它是一个比较饱和的市场,缺乏增长点。联想希望通过交易型业务模式的推广带来增长。

  联想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元庆表示,除美洲区外,联想在中国以外的其他地域,在面对着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均录得盈利。联想为这些成果感到鼓舞的同时,亦将继续努力降低经营费用率及提升运营效率。

  “变革需要时间,联想拥有正确的战略方向,我们有信心实现既定目标,为股东带来更好的回报。”杨元庆说。

  在第三季度,联想继续在大中华区的个人电脑市场保持领导地位,在区内的销量上升17%。第三季度综合营业额达16亿美元,占集团总营业额的40%,当中包括集团主要在中国经营的手机业务营业额。

  相关报道:

  联想CEO称Vista有助于提升下财季业绩

  杨元庆对联想三季成绩不满意 会继续给耐心

  联想三季美洲销量再降 杨元庆称变革需时间

  联想公布第三季业绩 营业额40亿美元 

  联想第三季业绩超预期 马雪征忧心北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